《星島日報》報導 陳家偉明年任德萃教育總監

近年積極拓展屬校版圖的德萃教育機構,日前公布管理層新任命,現任優才書院(小學部)校長陳家偉,將出任新設的幼小中教育總監(全人發展),校董曹啟樂將任校董會聯席主席兼創辦人。辦團亦宣布與德瑞國際學校就校名問題已達成和解,不需要作任何校名變動。

擔任優才書院(小學部)校長二十年的陳家偉,明年退休後出任新職,九月出任德萃幼小中教育總監(全人發展),專責品德教育、資優教育及家長教育。這是辦團新開設職位,與德萃小學總校長朱子穎各司其職,同樣向校董會負責。同時,辦團委任校董曹啟樂為「聯席主席兼創辦人」,曾任風采中學創校校長的他,將主要負責在大埔籌辦中學,現時正進行學校註冊程序的大光德萃書院,預計明年九月開學;校董會主席,另一名創辦人徐飛則總管辦團屬下幼小中的事務。

至於與德瑞國際學校多年就校名問題的訴訟,據悉雙方已達成和解。德萃教育機構指相關官司已經完結,「德萃」及「St. Hilary’s」校名均不需要作出變動。

轉載自:2019-12-23《星島日報》陳家偉明年任德萃教育總監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