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線新聞》報導本校 全港小學今起分階段復課 有個別家長認為疫情仍嚴峻為子女請假

旺角這間小學同樣先安排小四至小六學生回校上課,不過校方就要求交快測棒查核,又要求師生將檢測結果上載至內聯網。有學生忘記帶檢測棒,老師就會檢查網上紀錄才准上課。

若真的忘記做,學校會提供檢測棒,由家長或陪同人士在操場為學生做。

潘同學指出:「我可能要早點起床,因為無時間了。」

家長李女士說:「昨晚要安撫下,否則不願意(檢測)。」

家長馮先生稱:「過去數年不時停課,對他們而言,能否與其他小朋友社交是一個問題,現在反而好些。」

校長指要求交回檢測棒,是希望增加家長對復課信心。

漢師德萃學校校長馮鑑邦表示:「多做一層工夫,要寫下同學的名、班、學號、檢測日期以及時間,確保檢測棒準確。我們相信家長和同學,但如何讓全部家長和同學都有信心及送小孩上學,所以我們有雙重保障。」

雖然這間學校全校八成學生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,但同學上體育課都要全程戴口罩,而課程會改為較輕鬆的體能活動,好像這堂就一起跳繩。

轉載自:2022-04-19《無線新聞》全港小學今起分階段復課 有個別家長認為疫情仍嚴峻為子女請假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