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線新聞》報導本校 小學率先分階段復課

 

小學今天起率先分階段恢復半日面授課堂,全校師生每天都須做快速檢測,呈陰性結果才可回校。

在旺角一間小學,先安排小四至小六學生回校。乘校車學生,學校要求保母協助,在校車上收集學生的檢測棒,帶回學校;由家長接送的學生,須自行將檢測棒帶回校核實。

校方又要求師生將檢測結果上載至內聯網。有學生忘記帶回檢測棒,校方要檢查相關記錄才准上課。

亦有學生忘記做檢測,學校提供檢測棒,在外傭協助下,到操場進行快速檢測。

被問及有否方法提醒自己或姐姐,明天記得做快速檢測,潘同學回應:「我可能要早點起床,因為沒時間了。」

家長李女士說:「今早6時40分叫醒她,她不太喜歡『撩鼻』,都頗麻煩,昨晚要安撫一下,否則不願意(檢測)。今天還好因為我有兩個小孩,另一個三年級未上學,否則兩個一起上學就麻煩些。」

家長馮先生稱:「她今天好像很興奮上學,可以面對面見到同學、老師。過去數年不時停課,對他們而言,能否與其他小朋友社交是一個問題,現在反而好些。」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